想要問問

關於 資產大師-固定資產管理系統 軟體的問題發表
建議或問題回報等

想要問問

文章king8145 » 2016年 8月 24日, 11:07

看到有設計的資產管理的軟體,就上來看看下載試用,發現簡單又明瞭。看看是否合我用,發現兩個地方,1.固定資產資料維護/基本資料:終保日期的地方,因為我有些機器屬於是可以永久保固,直到不能使用為止,可以增加一項永久保固這個選項呢?因為只有日期輸入,所以提出一問,2.資產標籤設定的地方,可不可以再增加保存期限(終保日期)這一項呢?這樣才了解期限到什麼時候?再另外問問,固定資產資料維護/基本資料有個資產描述,似乎不能輸入,是要購買正式版本才能正常輸入嗎?謝謝! :roll:
king8145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11年 11月 26日, 10:50

Re: 想要問問

文章o慕雲o » 2016年 8月 24日, 11:30

king8145 寫:看到有設計的資產管理的軟體,就上來看看下載試用,發現簡單又明瞭。看看是否合我用,發現兩個地方,1.固定資產資料維護/基本資料:終保日期的地方,因為我有些機器屬於是可以永久保固,直到不能使用為止,可以增加一項永久保固這個選項呢?因為只有日期輸入,所以提出一問,2.資產標籤設定的地方,可不可以再增加保存期限(終保日期)這一項呢?這樣才了解期限到什麼時候?再另外問問,固定資產資料維護/基本資料有個資產描述,似乎不能輸入,是要購買正式版本才能正常輸入嗎?謝謝! :roll: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因為該欄位是日期欄位,所以無法直接改為文字,但您可以輸入 9999/99/99 來代表永久
2.基本上是可以的,不過可能需請您先註冊後我們才會加上 :mrgreen:
3.資產描述的地方您要按下 [資料修改] 按鈕後就可輸入編輯了喔

感謝您
頭像
o慕雲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810
註冊時間: 2011年 8月 13日, 22:05


回到 【資產管理】資產大師-固定資產管理系統-軟體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