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找不到系統料庫或資料庫已損毀

關於 記帳軟體-帳務小管家 Life 軟體的問題發表
建議或問題回報等

資找不到系統料庫或資料庫已損毀

文章kksh962016 » 2016年 7月 6日, 13:46

將版本更新至9.7版後,點擊EXE檔打開帳務小管家時都會出現「資找不到系統料庫或資料庫已損毀,您是否要開啟資料庫備份回存程式?」的訊息視窗,選擇任何系統自動備份資料庫都開不起來。

後來下載9.7版本完整版的進行測試,發現連空資料庫也開不起來。

請問該如何解決?
kksh962016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14年 10月 27日, 17:27

Re: 資找不到系統料庫或資料庫已損毀

文章o慕雲o » 2016年 7月 6日, 21:02

kksh962016 寫:將版本更新至9.7版後,點擊EXE檔打開帳務小管家時都會出現「資找不到系統料庫或資料庫已損毀,您是否要開啟資料庫備份回存程式?」的訊息視窗,選擇任何系統自動備份資料庫都開不起來。

後來下載9.7版本完整版的進行測試,發現連空資料庫也開不起來。

請問該如何解決?


您好
若您下載 [含空資料庫] 版本也無法正常開啟時應該是您的電腦無法正常開啟 Access 資料庫的關係
這部份因其原因有很多我們可能無法告知正確解決方式(可能是您安裝了什麼軟體造成)
您可能要換一部電腦使用試試了 :mrgreen:

PS:您會無法開啟與版本更新無關係喔(基本上含空資料庫版本一定可以開啟,除非電腦無法正常讀取 Access 資料庫)
頭像
o慕雲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838
註冊時間: 2011年 8月 13日, 22:05


回到 【記帳軟體】帳務小管家 Life-軟體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3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