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忘記密碼問題。

關於 記帳軟體-帳務小管家 Life 軟體的問題發表
建議或問題回報等

抱歉!忘記密碼問題。

文章a2806kimo » 2016年 12月 20日, 10:49

每次記完帳後都直接離開,而且最後一次登入時有選"記錄密碼並於下次自動登入",而最近電腦重新安裝後發現,我已經早就忘記密碼了,我記得密碼是記錄在MyMoneyData.mdb的table,可是現在用access 直接打開,會要求輸入mdb的密碼,可否跟您索取access的密碼,讓我進去看一下之前設定的密碼是什麼?謝謝。
我收到註冊序號的Mail a2806kimo@yahoo.com.tw ,麻煩您了。
a2806kimo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6年 12月 20日, 10:42

Re: 抱歉!忘記密碼問題。

文章o慕雲o » 2016年 12月 20日, 10:52

a2806kimo 寫:每次記完帳後都直接離開,而且最後一次登入時有選"記錄密碼並於下次自動登入",而最近電腦重新安裝後發現,我已經早就忘記密碼了,我記得密碼是記錄在MyMoneyData.mdb的table,可是現在用access 直接打開,會要求輸入mdb的密碼,可否跟您索取access的密碼,讓我進去看一下之前設定的密碼是什麼?謝謝。
我收到註冊序號的Mail a2806kimo@yahoo.com.tw ,麻煩您了。


您好
已將資料庫密碼透過 [私人訊息] 發送給您囉^^
頭像
o慕雲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812
註冊時間: 2011年 8月 13日, 22:05


回到 【記帳軟體】帳務小管家 Life-軟體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2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