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有問題

關於 記帳軟體-帳務小管家 Life 軟體的問題發表
建議或問題回報等

同步有問題

文章money13 » 2017年 10月 4日, 12:48

要回存到dropbox一直出錯 用手機同步匯出要用電腦 [從手機板匯出黨匯入]也讀不到匯出的.xdb檔
請問到底有甚麼問題啊 每次要一直花時間重新整理 一直砍掉軟體在重灌 然後同步一直有問題
哪有美國時間一直這樣用阿 一直重key我幹嘛還要買軟體阿
附加檔案
IMG_5111.JPG
IMG_5111.JPG (2.68 MiB) 被瀏覽 5749 次
money13
 
文章: 38
註冊時間: 2012年 1月 11日, 16:04

Re: 同步有問題

文章o慕雲o » 2017年 10月 4日, 19:07

money13 寫:要回存到dropbox一直出錯 用手機同步匯出要用電腦 [從手機板匯出黨匯入]也讀不到匯出的.xdb檔
請問到底有甚麼問題啊 每次要一直花時間重新整理 一直砍掉軟體在重灌 然後同步一直有問題
哪有美國時間一直這樣用阿 一直重key我幹嘛還要買軟體阿


您好
Dropbox 同步功能已無法使用
目前已改用 FTP 方式同步
使用 FTP 同步方式教學您可參考以下連結
MyMoneyFtp/MyMoney.html

PS1:另外麻煩請您留一下您的 [銀行帳號代碼] 與 [銀行帳號資料] 我們將您的註冊匯款退還給您
PS2:請問您在 Windows 95 時代買了一套軟體,結果在 Windows 10 不能用,然後您跟軟體廠商說我就是為了使用這軟體才買的,現在不能用我幹麻買軟體呢?(軟體功能沒有在支援一輩子的)
PS3:正常軟體購買一年後我們將不在退款,但您我們無法賣了,請您另尋適合您的軟體使用
頭像
o慕雲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835
註冊時間: 2011年 8月 13日, 22:05

Re: 同步有問題

文章money13 » 2017年 10月 7日, 15:58

您好

感謝您的回覆,我的回覆如下:

我從2012年開始購買軟體使用,歷經同步方式的幾次改變。
針對您的PS,我想請教您今天想退我款是因為您覺得我是使用很久以前購買的客人,還是因為我提出了功能不能用的煩躁?

站在使用者的立場,反應功能異常不對嗎 ? 請問我是因為這樣去paly商店給了評價很低或怎樣了嗎?
當然都是有問題才會上來問,面對琳瑯滿目文章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去文章海裡找一一找答案

我們當然也沒有您熟悉您的軟體,我很久才同步一次,之前不止一次如果只要同步以後帳有問題我就要重新一筆筆對重複試,如果您是使用者請問您「當下」心情會很平靜嗎 ?
會很煩躁是因為不是每筆花銷資料都有辦法再回朔或是要一直找重複登入的帳刪除,我通常都是把電腦重新整理完再把手機的砍掉重新同步。

dropbox不能用不是你願意的,相對也不是我的問題啊,其實您只要回答我您前面三行了

我當然知道軟體沒有支援一輩子的,我也相信軟體維護很辛苦,我自己之前甚至也想過是不是重新買app專業版比較快。
如果您退款是因為介意我是使用很久以前購買的客人,那其實我也覺得您可以直接公告哪個年份之前購買的軟體可能無法支援需要重新購買或每次購買維護使用權利年限有多久,講清楚說明白我相信願意用的人還是會繼續購買。

如果您退款是因為我反應過幾次同步功能有問題我必須重新對帳的困擾,那應該也不是我的問題... 還是您們沒有面對使用者提出問題或不方便的雅量 ??

我用軟體有問題當然想提問,我要的只是解決方法跟答案,我也不是不講理極端的奧客。我今天提出的問題應該也不是我哪個年份買有不支援現在購買的軟體問題,如果是,您直接回答我版本過舊無法支援請重新購買即可。至於怎麼處理軟體bug或無法處理更不是我使用者的問題。
而本人改用蘋果很久,因為忠誠使用貴軟體專程為買了一支安卓手機倒是真的,如今換的這樣的回應深表遺憾。
您當然也有不願意服務我的權利,不需要您退我款。
money13
 
文章: 38
註冊時間: 2012年 1月 11日, 16:04

Re: 同步有問題

文章o慕雲o » 2017年 10月 7日, 23:17

您好
基本上我們不會去管某個客戶過去問過多少問題以及是什麼樣的問題
我們會退您款是我們不願意 [賣一個客戶認為很痛苦] 的軟體
跟您一樣會問很多問題的人也很多(比您更甚者也不少)
但重點是他們是非常樂意的使用著我們的軟體
基本上您有什麼問題我們都會盡量回覆您(您可看我們對每一篇主題都會回覆)
基本上您有什麼建議我們都會盡量去滿足(您可看我們每一次的改版)
所以重點不是在於問了什麼問題與改了什麼東西
我要的只有一個 "尊重" 而以
如果您無法 "尊重" 我們的軟體而我則會選擇退款(為了 [幹麻買軟體] 這句)
因您用的不快樂不滿意
所以我們不願意賣一個 [客戶用的很痛苦] 的軟體
這是我們選擇退款的原因

註:
1.一般在外面買東西(非食品)的保固都是一年這個您應該是知道的(市面上的大部份東西都是這樣,只有幾個特殊的除外)
2.也非常感謝您為了使用我們的 APP 而繼續購買 Android 手機使用
頭像
o慕雲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835
註冊時間: 2011年 8月 13日, 22:05


回到 【記帳軟體】帳務小管家 Life-軟體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