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觀念

關於 記帳軟體-帳務小管家 Life 軟體的問題發表
建議或問題回報等

會計觀念

文章丸子 » 2011年 10月 12日, 11:30

[b]在九月份時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熱烈討論帳務小管家,我也下載Zero 2.5一用,真得很實用;但有些觀念有些不清楚,例如買早餐我是 從帳目:現金 支付到帳目:生活費 金額:50 摘要:早餐 但在網路上的教學不是這麼一回事,如果用從帳號:銀行存款 支付到帳目:早餐 那現金這個科目用於什麼目的?那如果從銀行領了現金,需不需要做記錄呢?  因為我是唸會計畢業的,但會計不是很好,現在有點搞不清楚該怎麼做了。
如果我要贊助匯款匯200可以嗎?現在如果要下載最新的版本是不是net4.6 ?我之前有使用2.5 已輸入九月份的支出,想要把整個九月份移到新版本怎麼做?
丸子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1年 10月 12日, 10:39

Re: 會計觀念

文章o慕雲o » 2011年 10月 12日, 13:14

丸子 寫:[b]在九月份時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熱烈討論帳務小管家,我也下載Zero 2.5一用,真得很實用;但有些觀念有些不清楚,例如買早餐我是 從帳目:現金 支付到帳目:生活費 金額:50 摘要:早餐 但在網路上的教學不是這麼一回事,如果用從帳號:銀行存款 支付到帳目:早餐 那現金這個科目用於什麼目的?那如果從銀行領了現金,需不需要做記錄呢?  因為我是唸會計畢業的,但會計不是很好,現在有點搞不清楚該怎麼做了。
如果我要贊助匯款匯200可以嗎?現在如果要下載最新的版本是不是net4.6 ?我之前有使用2.5 已輸入九月份的支出,想要把整個九月份移到新版本怎麼做?


您好
當您買早餐時是
從帳目:現金 支付到帳目:生活費 金額:50 摘要:早餐 這樣沒錯的
不知您是在那邊看到不是這樣作的呢?

基本上您的觀念是對的
應該是網路上寫錯了(不知您是否方便告知一下在那邊)

另外您只要贊助本軟體 200 元以上即可獲得註冊序號
目前本軟體是已到 4.8 版
您可先下載 帳務小管家ZERO.NET 4.8 版(完整含空資料庫版本)於您的電腦中
viewtopic.php?f=3&t=3
註:請不要覆蓋到原本的資料

然後將您原 2.5 版的資料庫 MyMoneyData.mdb 這個檔案(預設是在 C:\Program File\帳務小管家 目錄內)
COPY 到您新下載的 帳務小管家ZER.NET 目錄內並覆蓋原檔就可以完成升級了
頭像
o慕雲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839
註冊時間: 2011年 8月 13日, 22:05


回到 【記帳軟體】帳務小管家 Life-軟體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