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燈列印..

關於 廟管家-宮廟管理系統 軟體的問題發表
建議或問題回報等

光明燈列印..

文章清龍巖 » 2011年 8月 16日, 14:41

你好,我第一個在你新家報到!... :roll:
之前有討論光明燈標籤的列印格式要改為天干地支年 月 日 時;有沒忘記呀?! 麻煩你有空時幫我修改一下唷! 謝謝!
高雄甲仙 清龍巖
清龍巖
 
文章: 32
註冊時間: 2011年 8月 15日, 15:15

Re: 光明燈列印..

文章o慕雲o » 2011年 8月 16日, 15:34

清龍巖 寫:你好,我第一個在你新家報到!... :roll:
之前有討論光明燈標籤的列印格式要改為天干地支年 月 日 時;有沒忘記呀?! 麻煩你有空時幫我修改一下唷! 謝謝!


您好
此功能已幫您加入
請您重新下載 廟管家-宮廟管理系統.NET 2.8 更新檔 即可

廟管家-宮廟管理系統.NET 2.8 更新下載(請勿使用 FlashGet 等下載軟體下載)
http://myweb.hinet.net/home1/smallkjj1/ ... emple2.exe

請下載後將解壓縮後的檔案 COPY 於原程式目錄中並覆蓋原檔

PS:請您於列印安燈標簽時,於 套表格式 的地方選擇 [光明燈-標準(加印生日)] 選項
並將畫面上方的 [年份轉為天干地支顯示] 勾選(安燈年度的右方)
這樣列印出來的格式即是您需要的格式了
頭像
o慕雲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835
註冊時間: 2011年 8月 13日, 22:05


回到 【宮廟軟體】廟管家-宮廟管理系統.NET-軟體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