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店的免用發票軟體

關於 營業助理-買賣業進銷存管理系統 軟體的問題發表
建議或問題回報等

小商店的免用發票軟體

文章king8145 » 2016年 8月 25日, 11:23

覺得這個軟體不錯,有沒有想要開發像市面上所賣的免用統一發票收據軟體?可以適合一些小商店所使用的收據?會不會開發這個軟體很複雜?它類似像買賣軟體這樣,不過,比較適合開立免用統一發票收據項目比較少?現在大眾都採用電腦化去做收據規劃,少用手寫開立紙本,比較會容易塗塗改改的,個人的建議.... :lol:
king8145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11年 11月 26日, 10:50

Re: 小商店的免用發票軟體

文章o慕雲o » 2016年 8月 25日, 11:51

king8145 寫:覺得這個軟體不錯,有沒有想要開發像市面上所賣的免用統一發票收據軟體?可以適合一些小商店所使用的收據?會不會開發這個軟體很複雜?它類似像買賣軟體這樣,不過,比較適合開立免用統一發票收據項目比較少?現在大眾都採用電腦化去做收據規劃,少用手寫開立紙本,比較會容易塗塗改改的,個人的建議.... :lol:


您好
我對開立免用統一發票收據部份並不了解
所以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不過目前是有規劃小商店用的門市 POS 系統
但門市 POS 還是需褡配 買賣業進銷存 才可使用
頭像
o慕雲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7812
註冊時間: 2011年 8月 13日, 22:05


回到 【買賣軟體】營業助理-買賣業進銷存管理系統-軟體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