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ng2248 寫:系統在帳本選擇後,系統版面樣式都會跳出(新式二),無法固定在懷舊這畫面上(要重新至系統內設定),請問如何設定一次即可不用再調整。謝謝
nung2248 寫:經測試是不會跑到新式二的畫面,但整體操作仍不方便(如選擇帳本後--跳出所要之帳本畫面後呈現出即為新式畫面(非懷舊之畫面),需進入系統作設定後,再進入所選之帳本才顯示懷舊之畫面。本人疑問是:再登入系統每月記帳(該畫面就設定懷舊狀態每日記帳後至月底存檔;日後查詢帳冊就直接顯示為懷舊之版面)。而非進入修改後才能顯示本人所要之畫面。謝謝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