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系統選項設定--設定版面樣式(使固定懷舊樣式呈現固定畫面)

關於 記帳軟體-帳務小管家 E-Money 軟體的問題發表
建議或問題回報等

如何在系統選項設定--設定版面樣式(使固定懷舊樣式呈現固定畫面)

文章nung2248 » 2026年 6月 18日, 20:26

系統在帳本選擇後,系統版面樣式都會跳出(新式二),無法固定在懷舊這畫面上(要重新至系統內設定),請問如何設定一次即可不用再調整。謝謝
nung2248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26年 6月 18日, 20:17

Re: 如何在系統選項設定--設定版面樣式(使固定懷舊樣式呈現固定畫面)

文章o慕雲o » 2026年 6月 18日, 21:17

nung2248 寫:系統在帳本選擇後,系統版面樣式都會跳出(新式二),無法固定在懷舊這畫面上(要重新至系統內設定),請問如何設定一次即可不用再調整。謝謝


您好
在正常情況下您在系統選項設定那邊設定好顯示樣式並 [存入] 後系統是會記憶並於下次開啟時自動引用樣式設定
您可以測試看看再建立一本新帳本
然後用該新帳本設定樣式後再存入並離開系統
然後再進入一次系統並開啟該新帳本試試
頭像
o慕雲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9014
註冊時間: 2011年 8月 13日, 22:05

Re: 如何在系統選項設定--設定版面樣式(使固定懷舊樣式呈現固定畫面)

文章nung2248 » 2026年 6月 19日, 20:07

經測試是不會跑到新式二的畫面,但整體操作仍不方便(如選擇帳本後--跳出所要之帳本畫面後呈現出即為新式畫面(非懷舊之畫面),需進入系統作設定後,再進入所選之帳本才顯示懷舊之畫面。本人疑問是:再登入系統每月記帳(該畫面就設定懷舊狀態每日記帳後至月底存檔;日後查詢帳冊就直接顯示為懷舊之版面)。而非進入修改後才能顯示本人所要之畫面。謝謝
nung2248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26年 6月 18日, 20:17

Re: 如何在系統選項設定--設定版面樣式(使固定懷舊樣式呈現固定畫面)

文章o慕雲o » 2026年 6月 19日, 20:14

nung2248 寫:經測試是不會跑到新式二的畫面,但整體操作仍不方便(如選擇帳本後--跳出所要之帳本畫面後呈現出即為新式畫面(非懷舊之畫面),需進入系統作設定後,再進入所選之帳本才顯示懷舊之畫面。本人疑問是:再登入系統每月記帳(該畫面就設定懷舊狀態每日記帳後至月底存檔;日後查詢帳冊就直接顯示為懷舊之版面)。而非進入修改後才能顯示本人所要之畫面。謝謝


您好
我前面跟您提到測試動作只是請您確認於新帳本是否有效(因我這邊是設定懷舊樣式就會是 [懷舊樣式] 不會因切換帳本自己跑到 [新版樣式])
如果您使用新帳本測試沒問題的話
您可以先將您原帳本資料進行匯出
然後再使用 [新帳本] 匯入舊帳本資料(您可能舊帳本的資料有問題)
頭像
o慕雲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9014
註冊時間: 2011年 8月 13日, 22:05


回到 【記帳軟體】帳務小管家 E-Money-軟體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