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務記錄明細表→複製至剪貼簿

關於 記帳軟體-帳務小管家 E-Money 軟體的問題發表
建議或問題回報等

Re: 帳務記錄明細表→複製至剪貼簿

文章o慕雲o » 2026年 6月 24日, 08:34

sandy6324 寫:我有用記事本打開確實沒有目的項目如下圖所示,如果用excel打開會發現多出一空白直行
2026-06-23_221739.jpg


您好
經測試為您使用 [懷舊樣式] 的顯示方式才會出現此狀況(新版模式顯示不會)
此問題我會於下一版修正

不過有點好奇一問
[懷舊樣式] 看起來比較老氣
不知為何您還是會選擇 [懷舊樣式] 來顯示
還是不知 [新版樣式] 那邊不好看嗎?(因我們也想了很久才推出新樣式的)
頭像
o慕雲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9016
註冊時間: 2011年 8月 13日, 22:05

上一頁

回到 【記帳軟體】帳務小管家 E-Money-軟體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