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6324 寫:我有用記事本打開確實沒有目的項目如下圖所示,如果用excel打開會發現多出一空白直行
您好
經測試為您使用 [懷舊樣式] 的顯示方式才會出現此狀況(新版模式顯示不會)
此問題我會於下一版修正
不過有點好奇一問
[懷舊樣式] 看起來比較老氣
不知為何您還是會選擇 [懷舊樣式] 來顯示
還是不知 [新版樣式] 那邊不好看嗎?(因我們也想了很久才推出新樣式的)
sandy6324 寫:我有用記事本打開確實沒有目的項目如下圖所示,如果用excel打開會發現多出一空白直行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